Monday, November 16, 2020

111620 敗家妻購物清單 ~ Dr. Martens五折起,MYTHERESA 私密折扣新增很多單品了!L:A Bruket 可以寄送台灣,ANTHROPOLOGIE 折扣區有七折優惠,WILLIAMS SONOMA黑五節提早開始,LA MER倒數日曆

歡迎迎加入敗家妻telegram, Facebook 敗家妻都有在更新喔!

ALLSAINTS 七折優惠,許多電商都有同步跟進

美國官網,只限美國區
英國官網,可寄送全球!
SELFRIDGES
Harrods 目前免國際運費


經典款ALLSAINTS Conroy 女生款 男生款可以搭配成情人裝
如果有SELFRIDGES 會員的可以在這訂購女生款 還有男生款

熱門款 ALLSAINTS Balfern 官網有很多顏色可以挑喔!
HarrodsBalfern Biker Jacket 尺寸齊全,還免國際運費


ALLSAINTS Eda houndstooth-pattern woven coat 這款千島紋大衣超美的,另外SELFRIDGES這也有折扣喔!


all saints luna 4-in-1 shearling biker jacket 灰色款 還有全黑款 還有這款麂皮款也很美,我去年有買,建議大一到兩碼,真的超推薦的,可以有四種穿法
這款ALLSAINTS Luna Biker Jacket 不加毛款也很美


LA MER The 12 Days Advent Calendar 倒數日曆超值上市

ANTHROPOLOGIE 折扣區有七折優惠,電商可寄送全球!

Tretorn Nylite Sneakers 熱門鞋款,現在超便宜噎!



Laura Tiered Maxi Dress 這款長洋裝寬鬆版,搭配長靴,很適合冷冷的冬天
Katrina Tiered Maxi Dress 這款軍綠色的洋裝也很好搭配



聖誕倒數日曆是我給孩子的12月的活動,我會事先放很多感恩的句子或是好笑的笑話也可以寫些我對他們的期望,讓孩子每天去拿一張,我家小朋友都超期待十二月的到來,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Countdown To Christmas Advent Calendar 這款超可愛的,還有一個聖誕老公公,跟我家很類似
Wall Hanging Advent Calendar 這款挺簡約的,適合家裡有大孩子



sugarfina advent calendar 我很愛吃他們家的軟糖,可以買來送給自己


WILLIAMS SONOMA黑五節提早開始喔!可以寄送全球喔!

Nespresso Gran Lattissima by De'Longhi 這款我倒是很推薦!咖啡當然超好喝的,像現在冬天也可以熱牛奶給孩子喝加點可可粉也可以加兩顆小小的棉花糖,就是孩子超期待的熱巧克了!這台很簡單我家小孩都可以自己動手來一杯




LE CREUSET 鑄鐵鍋 也有低於五折的價格喔!
Le Creuset Enameled Cast Iron Heart-Shaped Dutch Oven 紅心鍋,很久沒有這麼棒的優惠了



STAUB有不少超低價噎!



SHUN 旬刀 有低於五折的價格喔!
Shun Premier 6.5” Master Utility Knife 這次我想入手這隻萬用刀,提醒一下日本刀都不能用來剁骨頭喔!
hun Fuji 6" Chef's Knife with Stand 這隻也是不錯的選項!





我好多朋友都瘋狂訂購這款 Harry Potter Advent Calendar 到數月曆,喜歡哈利波特的孩子應該會喜歡


L:A Bruket 終於能寄到台灣了+還有九折優惠喔!

折扣碼:SELFCCE

建議升級成全年國際運費

L:A BRUKET ALMOND LIP BALM 15ML 當然不能忘了補護唇膏



MYTHERESA 私密折扣新增很多單品了!滿800免國際運費

BURBERRY Vintage Check stretch-cotton shirt 還有深色款已經很久沒有尺寸如此齊全了

BURBERRY Claygate Vintage Check trench coat 這件越看越好看



 Dr. Martens五折起,滿$100免國際運費



Dr. Martens Leona 黑色款 是我最愛的款式,駝色也是很多人的首選



順便逛逛SHOPBOP 網站新增超多新品噎!
ANINE BING Bing Tiger Sweatshirt 很帥氣的衛衣,終於補貨了



ALALA Flow Seamless Tee 這款姪女一直說很好穿,很顯示腰身,呵呵呵~阿姨我穿不了了啦!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Cap 他還推薦這款帽子


最近孩子用電腦的時間很多,敗家妻給他們買了藍光眼鏡,他們常常亂丟,這個可以讓他門掛在身上,選了他們喜歡的The Book Club Super Size Sunglass Chain 琥珀色 還有粉色款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 Comments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