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20

121920 敗家妻購物清單 ~ NuFACE 新款七折,Mankind超值禮盒組,AMI 補貨,KIEHL'S 七五折優惠

歡迎加入敗家妻telegram, Facebook 敗家妻都有在更新喔! 

COS 官網 原價單品有八折優惠,折扣碼:HMCOS20,特價區 新增很多單品,非常好逛!只限美國區

COS OVERSIZED LAMBSWOOL CARDIGAN 這款長版開襟衫也可以當洋裝穿,顏色版型我都好喜歡喔!裡面搭配長靴就很好看!
今年很流行的軍靴款COS LEATHER LACE-UP CHUNKY BOOTS ,這款做得很好看



Allsaints 英國站 Allsaints 美國站 折扣區都可以額外八折喔!



LUNA 4-IN-1 SHEARLING BIKER JACKET 橄欖綠黑色款 這款裡面的背心也可拆下來單獨穿,整件可以變幻成四種穿法,真的很超值!


REI SHEARLING BIKER JACKET 是很多大明星都穿搭的款式


KIEHL'S 官網 七五折優惠,折扣碼:GIFT,美國限定

每次特價都要補貨的Amino Acid Shampoo、還有潤髮乳 因為小朋友都很愛這個味道
我都是買大罐裝的,可以用很久


Brighten Up & Glow 美白禮組,內含物有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酪梨眼霜、冰河保濕潔面乳都是正裝的熱門單品

Facial Favorites for All 這組我超愛的,內含物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有沒特價前我就買了好幾套給家人了

AMI 大家最愛的白色搭配紅色愛心款補貨喔!



Mankind The Award Winners Collection Box  這套禮盒是Mankind票選2020年最熱賣的12樣正裝單品組成的禮盒,禮盒價值370英鎊,目前只售$3800另外四折優惠,折扣碼: MKBF60,實在有夠便宜的 

新款NuFACE Trinity Break the Ice Collection 這款對拉提很有感,我自己也有這款,每週用一到兩次,臉真的是瞬間拉上來了!七折優惠折扣碼:WK30



我最愛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天然精油終於有折扣了,我們一家人都再家上課工作快一整年了,全家人在家其實情緒起伏真的很大,當需要鎮定情緒時我都會家點些精油,穩定全家人的情緒,目前有七五折優惠,折扣碼:WK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 Comments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