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21

021221敗家妻購物清單 ~ FARFETCH CN FARFETCH CN 女神節八五折優惠,AMI Paris ,Acne Studios,Moschino Kids分享

FARFETCH CN 女神節原價單品八五折優惠, 女生區男生區兒童區 我都很常在這挖寶,單品滿$150美金/$4500新台幣/$1150港幣/$1500人民幣,活動只限台灣、 香港、澳門、中國訂單,電商免關稅寄送!部分品牌不在這波折扣內!


新款Chloé Sonnie Ballet sneakers 黑色真皮款、米色真皮款白色蕾絲款 我覺得很適合春夏噎!


另外一直很熱賣的Chloé Woody sandals、還有新款的Chloé logo-strap wedge espadrilles 高筒草編拖鞋、這款高跟的涼鞋款也很美、還有實穿平底草編休閒鞋

 
新款的Coach Tabby Pillow 駝色、粉色款,可以直接折扣喔!


很多電商都沒有折扣的COMME DES GARÇONS PLAY X CONVERSE 休閒鞋,尺寸都齊全喔!





Ruslan Baginskiy 有很多款式可以挑選!
Ruslan Baginskiy chain-detail baker boy hatRuslan Baginskiy embroidered wool cap款式很特別,在其他電商都沒有看過!


GENTLE MONSTER 沒有折扣,但是定價很優惠喔!
熱門的Gentle Monster Her 黑色款、琥珀款終於補貨了!


我跟老公一直都很愛AMI Paris 男生區的設計女生區在這邊,我們很常在FARFETCH CN 挖寶,很多款式都是其他電商沒有的!


還有我自己搭配的米白色,這款是男生款的,我自己拿S尺寸,老公也能穿


好友推薦了Herno detachable padded coat 黑色款、淺灰款珍珠白款
Herno panelled padded coat 這款我自己很喜歡





農曆新年到了,我幫小朋友治裝新年可以穿,很愛Moschino Kids的設計
Moschino Kids jigsaw print skirt 這件小裙子真的超可愛的


男孩超級愛拼圖更愛粉紅色,這件上衣 Moschino Kids cotton jigsaw long sleeve sweatshirt 他真的超愛的、Moschino Kids jigsaw colour-block sweatshirt 小童款、還有這一套Moschino Kids puzzle-print tracksuit set也好可愛喔!可惜只有出小童款
Moschino Kids logo-print track trousers、還有灰色紅色藍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 Comments 最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