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21

042821 敗家妻購物清單 ~BERGDORF GOODMAN 美妝七折優惠,MACY'S 親友七折起優惠!

 歡迎加入敗家妻telegram, Facebook 敗家妻都有在更新喔! 


SSENSE 八五折優惠還在繼續喔!折扣碼: SHOP15 ,優惠到5/3截止,只限美國與加拿大,可轉寄到其他國家!



我一直很愛ADIDAS X HUMAN MADE多系列,這裡有新款了喔!




BERGDORF GOODMAN 美妝 有七折優惠喔!只限美國區

SULWHASOO 雪花秀 美國想買雪花秀,趁折扣訂購真的很划算!
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氣墊粉餅,我自己很愛用!尤其是出門在外不想要看起來氣色太糟,很方便補妝,也有SULWHASOO Perfecting Cushion Brightening SPF 50+  防曬版!我自己是用No.21 Medium Pink,膚色白的可以試試11 Porcelain Pink




SULWHASOO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Water 滋陰生人蔘煥顏露,保濕效果很好

LA MER The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SPF 20 奇蹟煥采氣墊粉霜這款我覺得效果不錯!很自然


MACY'S 親友七折起優惠!折扣碼:FRIEND

COACH 包款都有七折優惠喔!

COACH Tabby Leather Shoulder Bag 26 粉色系,很適合春天
COACH Leather Tabby Top Handle 這款顏色也很可愛!


最近天氣好,我很常在後院BBQ晚餐,每次都會摔壞好多碗盤,自從買這組Corelle Boutique Cherish Embossed Square 16-Pc. Set 摔不壞的康寧組,就再也沒有問題了!一組四人份有晚餐盤、沙拉盤、小碗、還有一個馬克杯,我一次買了三套,以後有後院party也能用得上!
我還搭配了Corelle Cherish Set 2 12.25" Platter 大餐盤拿來裝菜!


我最近又迷上了LENOX餐盤,全系列七折優惠,很少看到這麼棒的價格了!
Lenox Blue Bay Dessert Collection 文青組,我自己有一套,超級愛的!


Lenox Butterfly Meadow Gold 20th Anniversary 他們家的蝴蝶餐具是非常有名的,這組蝶彩繽紛20週年限定限量喔!


美妝區有不少折的逛的優惠喔!
KIEHL'S 全系列都有八五折優惠,另外訂購就贈送價值$85的禮組喔!
Kiehl's Since 1851 2-Pc.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Set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雙瓶裝超划算的!


KIEHL'S SINCE 1851 ULTRA FACIAL CREAM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也有折扣喔!


我最常用來濕敷的 Kiehl's Since 1851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三種尺寸都可以有折扣喔!
每次有折扣我必囤的Kiehl's Since 1851 Calendula Deep Cleansing Foaming Face Wash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清爽不殘留!


Kiehl's Since 1851 Bath & Shower Liquid Body Cleanser - Grapefruit 葡萄柚潔膚沐浴精,是我們家小朋友的最愛!大瓶裝比較划算!
Kiehl's Since 1851 Amino Acid Shampoo 官網都搶不到優惠的氨基酸洗髮精、還有Kiehl's Since 1851 Amino Acid Conditioner 潤髮乳,先買大罐的囤貨!







Gucci 3-Pc. Bloom Eau de Parfum Gift Set 超文青的包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 Comments 最新留言